赴欧旅游中国游客明显增多,塞尔维亚成最大热门

05.07.2018

欧盟旅游局近日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最新旅游数据。

 

数据显示,中国商务旅游和普通旅游的游客对赴欧旅游需求明显增加。其中,增速最为显著的是塞尔维亚,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254%,其次为黑山,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153%。

 

此外,克罗地亚、波兰和芬兰的中国游客数量也有显著增长,涨幅分别为46%,30%和20%。

 

欧盟旅游局的这份报告同时强调,中国和欧洲之间开设的数条新航线是推动中国赴欧游客数量上升的重要原因,此外,2018年也是官方的中欧旅游年。

 

这份报告同时表明,很多非欧盟国家的中国游客数量也有所增加,例如努力吸引中国游客旅游的土耳其。



欧盟旅游局总裁爱德华多·桑坦德表示,在共同的欧洲模式与定位的大框架下,旅游机构之间加强合作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欧洲的旅游目的地应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个性化体验,使国外游客赴欧旅游更加便利,同时更好地应对社会、经济、技术方面的趋势和各种挑战。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www.pspnrw.com

Schlagworte: 欧盟旅游局,中国商务旅游,普通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