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德国十大必去最美教堂

12.06.2018

在德国旅行,教堂绝对是一处不容错过的风景.喜爱德国文化的你,在大快朵颐香肠啤酒、为德国队欢呼呐喊的同时,不要忘了去教堂来一场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旅行。以下是德媒盘点的德国十大最美教堂,看一看哪些是你已经去过的,哪些是你有待拔草的吧!

 

1.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

圣母教堂是德累斯顿的城市象征,也是该城最受欢迎的景点。教堂始建于1726至1743年,是新教教堂艺术的杰作。不过它最重要的历史意义是见证了二战时期盟军对德国的空袭。德累斯顿圣母教堂在二战中被完全炸毁,后来在1994到2005年被重建。由于教堂是在原有建筑材料的基础上填充了新建筑材料而建成,因此现在可以看到黄色外墙上嵌着黑色的旧砖块。教堂中的圣坛还保留了在战争中被损坏的痕迹。


 

2. 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绝对是德国最负盛名、同时也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了。这座大教堂从1248年起陆陆续续建了600多年,至今仍在不断修缮。因为建筑时间过长,教堂完美地集各个时代的风格于一身。从建成到1884年,科隆大教堂都是世界最高的建筑。中世纪时期的科隆大教堂是重要的朝圣地,里面存放三圣王的遗骨。1996年,科隆大教堂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3. 柏林大教堂

柏林大教堂位于柏林市的施普雷岛。早在15世纪这里就有了教堂,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需要的变化,教堂一再改建。今天的柏林大教堂于1894年开始动工,1905年完成,二战期间教堂曾一度被毁,后又于1975年重建。教堂里有德国皇室霍亨索伦家族的陵寝。柏林大教堂最大的特色便是穹顶天窗上绘有一只圣洁的白鸽,代表着三位一体中的圣灵,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正在从天上飞临凡间。今天在柏林大教堂还会举办一些重要的政治活动。

1  2  3  >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www.pspnrw.com

Schlagw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