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和新舟600型涡轮螺旋桨飞机交付数量已超过100架

02.06.2018

根据飞机研发公司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周六发布的一项报告,中国本土生产的新舟60和新舟600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已交付数量超过100架。其中有57架是交付给了海外顾客。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表示,到4月底,已交付使用的新舟60和新舟600已完成起降42万余次,总共飞行时间达到46万小时。

 

在此期间,该机型已被应用到大约300条航线,运送人次超过了1100万。

 

新舟60和新舟600型涡轮螺旋桨飞机由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两种机型是为区域商业飞行的运营而设计,部分被改装为可以进行播云功能(播云是一种天气控制手段,通过向云中“注入”碘化银以产生降雨)。

 

新舟60是新舟系列的第一个型号,这是中国第一台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建造的近距离涡轮螺旋桨飞机。它是为短跑道设计的。新舟600则是这一机型的升级版。

 

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开始研发新舟系列的下一个型号——新舟700,该机型目前正处于详细设计阶段,预计将在2019年进行首次飞行。



新舟700被设计为区域性高速涡轮螺旋桨飞机,该机型目前已收到来自11个国内外客户的185个订单。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www.pspnrw.com

Schlagworte: 新舟60,新舟600,涡轮螺旋桨飞机,航空工业